在下吕奉先

视频、情话、文偶尔轮着来,只要有时间立马更新!!! 毕竟等开学了可能就慢一点,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吖~



抖音指路:小熊软糖的奶茶💫



主良堂、何尚、德云群像、盗笔、欧美、通吃

前方非战斗人员赶紧撤离!!!准备好纸巾





【8 17】虐身虐心虐虐更健康




十年之约……小哥我们带你回家了


天真同志我想你了
闷油瓶回家种蘑菇吧
潘子我给你娶媳妇儿好不好
老痒吴邪来找你了
阿宁你不用去淘沙了
三叔你在哪啊 你快看看你大侄子
瞎子我想吃青椒肉丝炒饭
花儿爷我想听您唱霸王别姬
秀秀既然嫁人别去收租了
“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”胖子 你抬头看看


感谢南派三叔,感谢盗墓笔记,感谢沙海,感谢稻米,感谢你们。
我们一起回家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