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吕奉先

视频、情话、文偶尔轮着来,只要有时间立马更新!!! 毕竟等开学了可能就慢一点,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吖~



抖音指路:小熊软糖的奶茶💫



主良堂、何尚、德云群像、盗笔、欧美、通吃

【白月光】

邪盟(12集 续王盟中枪之后)

“砰”随着一声枪响,场面彻底失控了。

“老麦,快开枪打死我,我现在生不如死!”所有人重病的人都跟疯了一样,抓挠着自己的皮肤,连吴邪也不例外。

“快拿绳子把我们绑起来!”吴邪扯着嗓子嘶吼着。
我其实有些怕,我怕老板会跟叶枭他们一样痛苦到自残致死。

“老板,老板。”我怎么叫他他都没有反应,只是一个劲的抓挠自己,已经到了失去理智的状况。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从未有的无力感,甚至是懊恼,为什么他没能早一点发现。
由于失血过多,王盟脸没有一点血色,白的吓人。嘴唇一直微微颤抖想要说话,却怎么也说不出一个字。

在黎簇的帮助下虫子还算顺利的取了出来,可吴邪像是癫痫一样剧烈的抽搐着,这吓到在场的所有人。
“吴邪,吴邪,你别吓我啊吴邪。”黎簇惊慌失措的叫着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按住吴邪。

“呃~”吴邪猛的睁开眼深吸一口气。

王盟提着的那颗心微微一松,靠在柱子上缓冲了一阵子,想要强撑起身体走到吴邪身边。
“老……”还没说完王盟便体力不支晕倒在地。

吴邪看着床上那人已经昏迷两天了,暗暗攥紧了拳头。沙漠简陋,医药包里也没带麻药,那颗子弹生生从王盟体内取出。已经疼昏过去的人再一次疼醒,脸色苍白。却极力勾起一抹笑讨好似的冲床边人说道:“老板,我没事,不疼的。”

要不是看在中枪的份上,吴邪给想给他来一下。都到这个地步,还给我来这一套虚的,愣是一记眼刀送他那个小伙计。王盟倒吸一口冷气,缓缓道:“老板,刚拿出来你还想给我塞回去吗?”
光顾着瞪他了,手上的工具竟不自觉的想要往伤口上戳。吴邪清理好伤口,拿出剩余不多抗生素全给王盟喂下,在沙漠里感染的话基本上就被判了死刑。

“老板,你的伤……”
“没什么大碍。你好好休息,不准乱动。这次表现不错,就不扣你工资了。”
“老板,您看我都这样,不考虑考虑涨工资吗?”说完还把受伤的胳膊微微往前一松。

“行,下个月不扣你工资。”说完露出邪帝标准笑,起身倒了杯水给王盟。


入夜
因为伤的缘故,王盟连睡觉都必须半靠着床,一直哼哼唧唧倒也睡的安稳。吴邪听见动静起身,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,再看旁边小朋友不堪入目的睡姿失声轻笑。

一缕白月光由近及远正好洒在自己伙计的身上,吴邪走到床前坐下。替那人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刘海,之前吴邪就说过王盟留刘海不好看,尤其是这种半搭不搭的。王盟给的答复是“老板,你就是嫉妒我这个发型比你好看。”

还别说,这么看着的话,倒也挺顺眼的。我竟看出了一丝可爱的感觉?!!!吴邪忍不住摸了摸王盟软趴趴的头发,还拍了拍。


“吴邪你有病吧,大半夜的不睡觉你摸盟哥头干什么,你这是什么癖好!”黎簇惊恐的看着吴邪,把被子往身上扯了又扯,生怕这个中年男人会对他做些什么。
“小屁孩哪来这么多话,睡觉。”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